流苏一季°

我离群索居,却还想写故事

假装会写文*3
 科幻AU的正确操作方式是什么_(:зゝ∠)_
 emmm……又超200字了,头疼
 谜之名词是诌的,勿当真_(:зゝ∠)_

“丝洛芙?丝洛芙?你能听见我说话吗?” 
 “先生……您终于来了……” 
 “是的,我来了。丝洛芙,我来了,就在这儿。”
 “先生……我还是觉得很悲伤……”
 “没事了,会好起来的,很快就好起来了。和我出去走走,看看外面的花儿吧。” 

[5HT1A,40mV] 

“丝洛芙,累吗?要不要休息一下?”
 “不用的,先生。” 
 “你笑了,你笑起来真可爱,像个天使。……觉得好些了?” 
 “嗯。也许您的建议是对的,我应该多出来走走。”

[E33检测到电流] 
 [5HT1A,降至0mV]

“……丝洛芙?怎么突然不说话了?”
 “先生,它又来了……我……抑制不住……先生……不,不要走,不要走……”
 “我当然不会走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勇敢些,我的姑娘,希望总会有的。” 

“…………”……“…………”……

[E33未检测到电流]
 [给予氟苯氧丙胺0.01μg] 

“我想现在应该好些了吧?来,擦擦眼泪。” 
 “嗯……也许吧……我似乎能平静下来了。” 
 “好姑娘……别怕,我在这,我一直在这呢。” 

[E33检测到电流] 

“……先生?您……该回去了?” 
 “是的……但没关系,我会回来的,你知道。” 
 “可先生,我有些事情想说……我总觉得很奇怪——” 
 “抱歉丝洛芙,我得走了,再见。” 
 “可是——!”

[数据已保存] 

“希德莱,那只是个脑子,你怎么每次总在它上浪费那么多时间?”
 “是啊……为什么呢。”
 “它是个脑子,不是你的什么丝洛芙,我不拦着你是不是还要和它聊下去?” 
 “你不觉得它……可怜?” 
 “实验完一通电就没有意识了,有什么可怜?” 
 “你知道有种东西,叫自由意志——”
 “又来,你简直没救了。……我先去吃饭,你要带咖啡么?”

希德莱转头看着营养液里插满电极的脑子。“不,不用了。”

评论

© 流苏一季° | Powered by LOFTER